天津的繁華是你想像不到的。一處處的歐式建築會令人想起當時的義大利人統治的時代。被義大利人所洗禮的地方都一定會留下一些富有義式風情的街道和餐廳。這裡就是他們的義大利風情街,也是當時義大利人的居住地。因大家只能租不能買那裡的房子,也因此取名為義大利租界區。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這個地方,因為這裡晚上都會有非常多的人。






廣場裡有一個大大的圓環,中間的噴水池也是他們的地標之一,馬可波羅廣場。天津的計程車司機也很熱情,他們可是有問必答,而且還會順便帶你去買特產。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別忘了在義大利風情街點個冰啤酒消消暑。在這裡每一間餐廳都會賣寶萊納的啤酒,種類也很齊全。















天津的紅綠燈都是這樣子的。它會慢慢一格一格的降下來變色,你不會反應不過來。

比倫敦之眼還大的天津之眼也是地標之一。建在天津的海河上跟倫敦的景一模一樣。天津的橋也是歐洲建築師幫他們設計的。所以會有一定的歐式元素在建築上。如果沒有看到中國人,還以為置身在歐洲。







坐了30分鐘的高鐵,很快就來到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右手邊就是他們的全聚德烤鴨王府井店。他們之後還會在同一個地方開設高級的全聚德餐廳。

















這裡就是有北京的六本木之稱的三里屯區。也是有非常多國外的餐廳和酒吧。

三里屯區的那裡花園(Nali Patio)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6層的建築裡面全是餐廳和酒吧。到了那裡你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挑選餐廳。建議進去之前看一下Menu。有一些餐廳菜色很少,萬一直接衝進去的話,不想吃還是蠻糗的。



這是我特別特別推薦的一個四合院Lounge區。從三里屯區往南街一直走,過了一個大街之後,左轉進一個黑漆漆的巷子。路口會有一個指示牌寫著1949會所。進去之後左轉,走到底就會看到。





在裡面會有許多漂亮的Lounge,推薦你一定要跟吧檯點他們$1000台幣的Bollinger香檳。







第二天來到了北京的南鑼鼓巷。這裡2003年開發的。有16個不同的胡同所形成。這裡有許多的特色小店和餐廳。















我們最後一天住的杜革四合院精品酒店。東森的幸福空間也有介紹過。但如果晚上下雨的話,屋頂會有水聲,怕吵的人還是不要在下雨時住。這裡一晚要$7000台幣。

全球最長的天幕在北京的世貿天階,你可以傳簡訊到天幕裡顯示的電話。你的訊息就會出現在天幕裡。
這裡有百貨公司也有很多的商店。






記得坐他們的三輪車遊胡同。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