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島不一定要跟旅行團,推薦到了當地可以去他們一間叫Jenny Tour的店面,看有哪一些適合的行程。
他們就會派人第二天到你的飯店接你。這個PP島有一日遊的,必須花一整天的行程。而且是在船上不停的換島。
你不用擔心中午會餓肚子,船上的人已幫你煮好好吃的自助餐和飲料讓你大快朵頤。
但你必須跟其他人一樣,玩完一個島就要準時上船,否則就得在島上過夜,等到第二天才會有船去接你。


PP島上人很多,雨也很多。坐的位子要付座位費$100Baht ($98NT),雖然我很誠實的付他錢。
但之後發現隔壁的說他沒有那麼多錢,那個收費員竟然就少收他錢。
提醒大家下次可以跟他們殺價。

PP島上也有很多魚,牠們都不會怕人,常常在沙灘上就能看到一群魚在等待遊客餵食。

在船上看到的胖baby


據說這是李奧納多當時拍攝舊片The Beach的場景。那裏不開放給觀光客。


 

在普吉島我會推薦你住在市區的Millenium Resort,那裏有SPA,有泳池,旁邊有很大的百貨,門口有很多TukTuk接送。
走路也可以到熱鬧的酒吧區。如果要買Jenny Tour也很近。

晚上在他們的酒吧區有很多白人和人妖。
推薦你去做SPA。


Millenium Resort 會有之前在電視的旅遊節目介紹的泰國菜課程,有東西吃,又可以學做泰國料理。
一人$1000Baht ($998NT左右)。
Jenny Tour的另一個一天的行程,就是划船和騎大象。


騎大象時,會有人幫你不停的拍照,他們之後會跟你要錢,你就意思意思給他$20Baht ($22NT左右)即可。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