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醒睡覺時嘴巴張開的人

我們都需要靈活的發揮想像空間並採取行動才能真正的自由揮灑創意和想法,讓我們一直做夢就對了!

現在請抬起頭看天花板,深呼吸,跟自己說: 「屁啦! 你怎麼可能做不到?」。

在飛機上少不免會看到來自各地的帥哥美女們。不過當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可不要被他們張的大大的嘴巴給嚇到或是想辦法過去作弄他們把他們吵醒了。

研究顯示,夢可以提升創意的效果,當人們睡覺的時候進入一個睡眠的階段會開始做夢。夢醒之後會讓我們的大腦更加靈活的推理和思考,比起沒做夢的人,我們夢醒後會有提升百分之三十三的創意推理效果。

這個睡眠階段叫做快速動眼期 (REM sleep),在這個睡眠狀態的時候眼睛會快速移動,腦幹中的神經元雖然非常活耀,但肌肉會處於缺乏張力的狀態。隨之而來的就是嘴巴開始放鬆放大,如果側睡還會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