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眾效應是指人們經常受到多數人影響,而跟從大眾的思想或行為,常被稱為「羊群效應」。人們會追隨大眾所同意的,自己並不會思考事件的意義。從眾效應是訴諸群眾謬誤的基礎。

Thumbnail

酒醉三分醒,一個失去理智的人能夠做出多少傷害,用嘴巴說說去傷人自尊已經是許多心地善良的人能夠做到的極限。

相信一個極為虛弱的人倒在你面前你的潜意識一定是先把他扶起來,會去多踹兩腳的人不恨那個人,而是怕別人說他沒膽量,想證明他才是強者。

Image Detail

 無論是激起者或是跟隨者,弱肉強食的場面每天一再上演,為了那一瞬間的光采的確會讓人失去理智。

我也是喝完酒會變得脾氣很差的人,而且說真的的確是很好玩。學到一些教訓就夠了,每個人都曾做錯過,原諒他吧。

建議以後喝酒前帶一個絨毛娃娃,足球,或是帶機車頭盔,生氣時可以拿高跟鞋敲自己的頭。當場裝哭也很有效,這樣就不用打完才知錯要哭。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