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怨恨,憂愁的人不要跟別人槓上

 

20幾歲的人已經過了年少輕狂的年代,但總會有幾天心情極為低落,看到誰都不太順眼的時候。人的內心世界變換多端,愛笑愛哭愛憤怒的心情很容易就寫在臉上。一有不順心的事情,身邊的人可是會倒大楣。人會被負面的想法影響情緒,一整天下來,如果沒有抒發的管道,歇斯底里的行為就會開始爆發。獨立自主的人在公眾場合一定會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任何不順心的事情都會一笑置之,回到家再說。希望在當下不要影響任何人的情緒,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順利的繼續做他們的事情。他們也不會去跟別人槓上,換做是以前在學校的話,再怎麼去跟人打架,跟人鬧,自己的過錯還是會被饒恕。因為大家都還是小孩子,互相叫罵以後大家很快就能夠收拾心情繼續當彼此的好朋友。可現在不一樣了,在社會上20幾歲的人再跟別人叫罵是一種低俗的舉動,雖然有氣勢,但氣質都被你罵走了,嚴重的話還會被人告毀壞名譽。

這時直來直往的人最危險。憤怒,怨恨,憂愁的人們,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跟人槓上了。自己的情緒被牽動時,不要跟別人或自己的人生計較。那一天暫時將自己悲憤的情緒隱藏起來,低調的過了一天再說。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