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大家都能夠透過媒體得知在台灣得到熱烈迴響的兩則大新聞。有好事,也有壞事。可是也要感謝媒體拉,讓我們在平常那麼緊張的生活當中可以添加一些色彩。

王建民之後,對於我們另外一個台灣之光,林書豪,我真的很敬佩這個籃球員。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耐性,很努力去爭取,去實現夢想的人。之前有一段時間他一直被分配成板凳球員,輪到他上場時也只有十幾分鐘的時間。這短短的十幾分鐘,相信是無法發揮到最佳水準。

但他就是能夠那麼有耐性的等待,一直去接受別人的不認同感。去做他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每次媒體問他的感受,他總是相信自己會做的更好。之前被問到的時候,他都是看著地上說話。從這裡可以感覺出他真的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

這不就是我們最需要的運動家精神? 而且不只是運動而已欸,無論是事業,家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不都需要這種精神。

Jeremy Lin Basketball Wallpaper All Lin

Linsanity Jeremy Lin New York Knicks Basketball Wallpaper

另一則大新聞是Makiyo跟她的三位同行友人與計程車司機的衝突事件。相信Makiyo在大紅大紫以前也是曾經苦過,努力過,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穿的光鮮亮麗的藝人在節目上道出自己的私生活的趣事,雖然衝高了收視率,但也變成觀眾爭相模仿的對象。大家在現實生活中都把她當成是女神一樣,只是因為她的美貌身材,還是很會喝酒?

花花綠綠,紙醉金迷的演藝生活被她表現得淋漓盡致,觀眾只會把她在節目上說的經驗當茶餘飯後的話題,笑一笑,羨慕一下就算了,但相信沒有觀眾會在她的部落格回應喝酒不好。

這些新聞,無論是在感官上,或是情緒上,對我們這些平凡人來說,感覺就像是看電影一樣,真是超級精彩刺激。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