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82.JPG P1000175.JPG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Bollinger$1000NT/杯) 

我在一個地方叫美仁里的巷弄裡跟情人過了7個情人節,今天第一次離開了美仁里這個名字很特別的地方。

有時早上經過時會有香味撲鼻的包子攤,對面還有蔥油餅攤。再直走到延吉街就會有另一間歷史悠久的豆漿店等著我大快朵頤。

我的情人並沒有離開我,再次強調,只是分割兩地。這學問可大了,這情人節得提早過,禮物也要提早買。去的法式餐廳再怎麼有情調,還是會有去年跟今年搶搭嬰兒潮出生的嬰兒們,一搭一唱的當起我們的交響樂。並沒有情人會像我們一樣,提早兩個星期硬要給他慶祝一下。當然這是我們第8個情人節,禮物也要準備妥當。幾年前送給他的禮物,用壞了也要替補。記得剛談起戀愛時,情人總是會有絨毛娃娃,愛心氣球,自製情人節卡片駕到。如今雖然死鴨子嘴硬,笑別人浪漫當噁心,但還是很懷念以前時間一到就會有人站在家門口拿著一個愛心氣球迎接妳。

但,說真的,我在過年大掃除時,才又注意到這隻被冷落已久的絨毛娃娃。所以還是送實際一點的東西對我這個年紀來說,還,是,比,較,浪,漫!

今天不在美仁里過情人節,我不是沒人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大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